海纳百川

一个bilei/申诉帖鸭(⊙o⊙)(有抽奖,可以去vb看,要是没有v那我在这里再抽一份鸭不过东西可能不一样)

详情请看p5的图片(因为我发现在这里好像被河蟹了只能发图片一会儿我试试能不能再评论区一段一段发)

详细捆物页面请看p1

详细出物页面请看p6

聊天记录请看p4

购买出物记录请看p3(已被关闭交易)

购买捆物记录请看p2

有疑问欢迎评论,我都会回复!!!!!

借tag致歉以及因为卖家的出物所以相关都带了(提前抱歉,要是让您感到不适真的很对不住)

借tag致歉:阿也2 我只喜欢你的信息素 引路星 明日方舟 塞雷娅 吧唧 挂件 斗争血脉 鬼灭之刃 炼狱杏寿郎 两仪式fgocos服 文豪野犬 文豪野犬官方公式集 eve eve专辑文化(通常盘)迴迴奇谭(咒术回战限定封面) 咒术回战 迴迴奇谭 神前晓化物语原声ostcd 神前晓化物语 angelbeats 櫸坂46cd抹黑纯真通常盘 櫸坂46榉坂46 横山克为了Nost(一部分是日文我并不认识)原声带 仓木麻衣

(由于tag达到了上限所以一部分没有打并不是挑tag或者有恶意怎样的,非常对不起,鞠躬.jpg)

如果有姐妹想去微博帮扩那真的非常感谢!!!!!!!!!!!!!!!!!!!

vbid:大幻呐

评论

热度(2)